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暌違8年個唱 徐懷鈺緊張忘詞、腳抖舞步亂

還是唱著「妙妙妙」、「向前衝」,37歲的YUKI徐懷鈺沒綁沖天炮頭、沒穿蓬蓬裙安全帽裝,但她說「我還是那個我」,當年是「平民天后」,暌違8年在台北開個唱,如今有些近鄉情怯,一提到多年歌迷的支持就想哭,她說:「哭了怕收不回來,會唱不好。」

徐懷鈺16日在台北Legacy舉辦「我還是那個我」公益演唱會,儘管她先前在上海、成都、北京唱過,這是她自2007年後首度站上台北舞台,她緊張地腳發抖,排演時唱錯歌詞、第一拍就跳錯舞,她笑說:「我太緊張了。」

徐懷鈺穿著黑色無袖褲裝開場,「向前衝」、「怪獸」經典歌前奏一下,全場陷入瘋狂,正式上場,她舞步、歌詞精確,時光彷彿拉回到17年前那個青春活力的小女生;「我是女生」一曲更讓全場大合唱,YUKI說:「我非常開心,終於可以回到台北,自己的故鄉。」台下歌迷鼓譟她下次攻蛋,她笑說:「我努力。」開場前受訪,YUKI說她目前不敢想到小巨蛋開唱,「因為那是很需要體力、熟練度和技巧的,至少得知道talking要說什麼。」

她5年前拍戲頸椎受傷,手術後裝入機器頸椎椎間盤,看到歌迷隨著歌舞又唱又跳,她也跟著人來瘋越跳越high,徐懷鈺說:「我戴著機器跳舞更不容易,請大家為我掌聲鼓勵!」她唱到「雨傘」時,歌迷紛紛撐開傘並接唱,徐懷鈺感動落淚,台下歌迷也哭成一片。

招牌歌曲「亂了」、「你還記得嗎」等,加上新歌「我還是那個我」一共15首,找回當年合作的張勝豐擔任舞蹈總監重新編舞,「我第一天練舞被罵,第二天也被罵,第三天我就哭了。」她求好心切,密集練舞練到雙腿痠到變外八。

歌迷一路相挺,昨賣出1100張門票,收入130萬元,將全數作為脊椎傷友使用。有台中歌迷提前到現場排隊,還有桃園、高雄等地的歌迷夜排,粉絲說,離上次簽唱會已經8年,等她真的等太久,很怕徐懷鈺一開口唱,就會感動到哭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pd8bc3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